close

那些聽見又遵守本啟示錄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。



妳們全都錯了!

錯錯錯錯錯錯錯!妳們都錯了!我才是對的!


妳們這些人怎麼這麼不瞭解我的辛苦、我的心思呢?看到了沒有?沒看到這壓在我肩背上的、讓我隅隅拖行著的、十字形的、這麼沈重的負荷嗎? 這麼沈重的負擔,妳們這些凡夫愚民是不會瞭解的!妳們根本就不懂!




我打從來到這城市的第一天,就放下了身段跟妳們相處,打成一片;很快的,在我的經營之下,妳們原先對我的敬畏已經退卻,馬上我就成為妳們能夠交心的摯友!不是嗎?我這人向來都拿出真感情與人相交的,這麼多年來,見過這麼多大場面大人物,我卻一本初心,從來沒忘卻過我的滿腔熱血與理想!



然而這次卻因為這場誤會,這場天大的誤會,居然妳們膽敢誤解我,而且是這麼深的誤解!妳們想必怎麼也不能瞭解,以我多年來為人的自持以及正義感,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?何況還發生在自己身上?!


妳們的種種穿鑿附會真的太荒誕可恥了!我,和她之間,清白如水,純潔如絹,一丁點會令人誤會的地方都沒有!......就算有那麼一點,我也都是被動的,出於一片赤忱與天真;我斷無那個意思!





當初剛搬進市中心的宿舍那陣子,主動照顧我陪伴我的那位女子,我也稟著同樣的真心與她相處,怎知她脾氣令人莫測,於是造就了彼此的許多誤會,那些都是她對我一廂情願的誤解啊!
至於她後來選擇的那位猥瑣男子,其言行之下流、狂妄與蠢笨,更令我不屑與之往來。這些,我相信以妳們僅有的智力,應能看出孰是孰非。



而今,就連在家照料我生活起居多年,總是讓我茶來伸手、對我言聽計從的娘親,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懇求妳們了;我們姿態這麼低,妳們難道還執迷不悟嗎?



所以,很抱歉,但是妳們要為自己的造謠生事付出代價。以我為人之寬大慈悲,當不置於下達有害於妳們的命令。這樣子吧,且就讓妳們三位始作俑者,化身成為來自東方的三位使者。替我澄清所有疑雲,替我傳頌我的聲名。直到地之盡頭。



我所要求的,非常簡單。我不需要妳們理解我;我不需要妳們體諒我;我不需要妳們認同我。我不需要妳們這些愚民如此做。我只需要,妳們信仰我。絕對的信任來自絕對的信仰,絕對的信仰導致絕對的服從。我就是絕對的存在。<





日期近了,當我得道之日,最後的審判將會降臨於那些不信仰我之人。而妳們,只需要永遠信仰我,一切就沒有問題了!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僅以此模糊不清的虎爛屁文,獻給這陣子飽受憤慨、苦惱、灰心等等負面情緒所糾纏的,我親愛的女孩兒朋友們。當然,主要是獻給妳的。希望搏姑娘們一笑,而不是越看越氣才好哇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en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